傾昕

琛行晚棠畔.

今天生日啦

  鸽了好久 先给大家鞠个躬

  

  但我还敢(鸽子.jpg)

  

  这一岁很艰难 无尽的恶意 流言蜚语 冷言讽语 污蔑

  

  好像站得越高 立于高台 承受了多大的赞美就要承受多大的诋毁

  

  所幸我也接收了很多善意 从悬崖上将我拉回来 让我看到世界美好一面的善意.比如本来打算在家里忙工作 然后好姐妹问我有什么安排 我说忙工作 她说让我去她家和我切蛋糕.还有闺蜜准备了好几个月的生日礼物.也有很多很多的祝福!

  

  当然还有在这里遇到很可爱的你们!

  

  其实我已经很幸运.

  

  跌跌撞撞走来 唯有感恩二字

  

  希望未来这一岁 一切顺利 心想事成 🙏🏻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3)